1.jpg  

早在ASUS推出首款ZenWatch時,

我就很想入手這款穿戴裝置,

但當時又考慮,

穿戴裝置剛起步,應該還有許多不足之處,於是我就打消購買的念頭了,

另一個原因,就是第一代的ZenWatch電力要每天充電,

似乎電力也是個問題,

直到今年ASUS終於推出了ZenWatch 2,

而且價格更是親民~

照成了搶購,

每每上架後,24小時內必定缺貨!!~!!

詳細商品介紹請看官網

而我也終於在官網商城補貨後,終於入手啦~

來看商品的開箱照吧~

1.jpg 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 

5.jpg 

6.jpg 

哈哈~由於我手太瘦了~大錶帶起來似乎不適合我~殘念~

7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